韩化啦。。。乱七八糟~

vqm.jpg

先弄一张签名出来! 

最近真是变懒了呀。。。

很不想看书。

很不想P图。。

很不想写东西。。。

整个人就处于一种空虚状态~

在学校跟朋友们一起度过最后几个星期

然后大家就要说再见了!

前几天我们几个玩得好滴估计是闲的太无聊了

拿了个相机跑到学校到处照相

怎么说也呆了三年

做个留念吧哎~

然后整个星期就在不停的看韩剧。。。

先把美男的结局看了~

(发现我怎么老是先看后面再倒过来看啊= =)

然后又看拜托小姐。。。(只是恶补先没看的啦)

本来还想看看英雄,可是没下下来哎?达

在小甜甜的带领下我们全部都韩化啦~~

于是导致星期六考四级的时候。。。脑子里。。。TAT

现在又开始把美男重头看一遍~

哎。。。果然不能先跟着他们把结局看了啊。。。

99324a5599de6e303b29357a.jpg 

(∩_∩)O哈哈~

其实如果真的有A.N.JELL这个组合的话也挺不错的说!

根锡其实挺英俊的

不过还是喜欢他在七音符里面的造型~(*^__^*)

啊哈~我果然还是喜欢那种少年型啊!太可爱啦~

因为美男的原因

把根锡的大部分电影都找出来看了一遍,嘿嘿~

感觉唱歌真的很好听!

(佳丽说了:以后就要找个这样懂音乐的人才行呀!~~)

还有婴儿与我。。。那个小婴儿和根锡爸爸一样可爱!捏~

然后是宏基~~

像个小孩子样,萌死啦!

其实里面最先知道的是宏基,嗯~(拜小甜甜所赐。。)

嗓音很好听,唱歌也很好~~~

然后是新禹OPPA~(真名真的不好听。。达)

又是个杯具的男二号~

不过还是挺喜欢的说!(这么好个人我早要啦~咩哈哈~)

最后是“美男”~

其实实话男装比女装时好看呀!英俊又可爱~

* * *韩剧中* * *

最后说说年末的计划吧

自从人柱后就一直在学习。。。(真的!?)

于是好久没外景的了。。

小葵的衣服有人要买了,于是得赶快外景啦!

(哎???最爱的一套!真不该答应卖的。。。TAT)

然后是CLANNAD~

一部非常美好,非常感人的动画

早就想出了?只是当时没米了一直拖着。。。

于是现在终于决定出了!

今天把衣服定了,期待期待?衣服快点到吧!

最后是APH湾湾~

这个估计得过完年才能出了吧。。。

今天找裁缝讲好了,于是一月才能拿到。。达

好吧!暂时先这么多了~~

还有小音的贺图下个星期要拍了哎!

人渣LEN?期待吧孩子!

妖孽什么的我应该不可能吧!哈哈~

鬼畜一下!?试试吧?嘿嘿。。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BO 主

princess.T

Author:princess.T
★Author☆:小心

♥ ID:枫雪灵、小璃

♥ 属性:少女、伪少年

♥ 萌:双马尾、天然呆、LOLI

♥ 追:海猫鸣泣之时

KANON雪之少女

♥ 最爱:JJ

♥ COS历程:

浪客剑心—剑心

吸血鬼骑士—优姬

夏目友人帐—夏目贵志

仙剑奇侠传四—梦璃、夙玉

真三国无双四—貂蝉

超时空要塞—雪露

VOCALOID—MIKU(人柱)、LEN(公式)

K—ON —YUI

心 の 小记
10 の "梦"

仙剑奇侠传三---龙葵

超时空要塞---雪露(服装未定)
魔卡少女樱---木之本樱(校服+战服)

VOCALOID2---初音MIKU(世界第一公主)

APH---湾湾(人设版+为龙

潘多拉之心---奥兹

K—ON---YUI唯(ED版)(校服完成)

CLANNAD---古河渚 & 藤林杏

LUCK STAR---小镜

女三---左慈

薄樱鬼---冲田总司(洋服)

VOCALOID 2---龙啼RIN

TIME 時計
出会い出会い出会い出会い系サイトホームページ制作 千葉浮気調査キャッシングカードローン消費者金融事故車 査定ブログパーツ

~踩一踩~
~音~
时の精灵
类别
计数器
吐水糟
心の常驻地
心 の “友人帐”
搜 搜
friend

和此人成爲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