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景 + 聚会

p_large_hzcy_0c300001d3682d12副本  

前天在大太阳下的产物

因为准备把YUKI的衣服卖了~

于是跟菊哥商量出一次外景

我发现原来我象征着太阳啊!

每次外景都会出现大太阳。。。

最后导致我又一次中暑(。。头晕呀!)

怎一个泪字了得~

感谢步步和小南在太阳下摄影辛苦啊!

于是我得说句和平公园真的很美好~

欧风,古风都有!绝佳拍摄地啊~

而且人也少(就是很多老人而已。。)

不过那位置太远了就是的。。

于是图会慢慢P出来的说~~

(我是预告党!啦啦~)

。昨天。

樱团第一次聚会

说实话有点郁闷~

人来的不是很多(。。)

而且有几个说好了也没来~

于是我们从两点开始等到三点多钟了。。

观月老师和她姐姐很好玩的说(^_^)

拔同学很沉默~(感觉好淑女)

OX和XO很少女!!(还带来个一中的同学~)

梦一直都等到邪一。。。(那个到最后还没出现的)

小闲原来只上高中!!!(孩子呀。。老人飘~)

还有个后勤的小弟弟!

于是我们一群人坐在HAPPY站台下面无聊的等待~

哎~~~有点伤心的说!

只能期待下次聚会能多来几个人了!

内流满面。。。

~~继续P图去~~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TAT..... 樱团聚会了.... 我还在湖南要十月才可以去武汉呐~~而且去之后马上就要去写生呢..... 真是的... 等下次有时间的话,加上我这边的人聚会就会人多了吧~~ 真是有点期待呢..~~

No title

这张哈人妻=W=~~~~~

No title

TO KIEN:哈哈~~~我也期待~~~好想见你们呀!!!快点回来吧~~~呼唤~~~

不睡:哪有人妻呀!!!

No title

我郁闷。。其实我对太阳已经没感觉了。。我只是缺水。。

No title

to 步步:恩恩~~~你最辛苦啦!!!呵呵~
BO 主

princess.T

Author:princess.T
★Author☆:小心

♥ ID:枫雪灵、小璃

♥ 属性:少女、伪少年

♥ 萌:双马尾、天然呆、LOLI

♥ 追:海猫鸣泣之时

KANON雪之少女

♥ 最爱:JJ

♥ COS历程:

浪客剑心—剑心

吸血鬼骑士—优姬

夏目友人帐—夏目贵志

仙剑奇侠传四—梦璃、夙玉

真三国无双四—貂蝉

超时空要塞—雪露

VOCALOID—MIKU(人柱)、LEN(公式)

K—ON —YUI

心 の 小记
10 の "梦"

仙剑奇侠传三---龙葵

超时空要塞---雪露(服装未定)
魔卡少女樱---木之本樱(校服+战服)

VOCALOID2---初音MIKU(世界第一公主)

APH---湾湾(人设版+为龙

潘多拉之心---奥兹

K—ON---YUI唯(ED版)(校服完成)

CLANNAD---古河渚 & 藤林杏

LUCK STAR---小镜

女三---左慈

薄樱鬼---冲田总司(洋服)

VOCALOID 2---龙啼RIN

TIME 時計
出会い出会い出会い出会い系サイトホームページ制作 千葉浮気調査キャッシングカードローン消費者金融事故車 査定ブログパーツ

~踩一踩~
~音~
时の精灵
类别
计数器
吐水糟
心の常驻地
心 の “友人帐”
搜 搜
friend

和此人成爲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