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点名了…FROM:上尉

幸福点名游戏规则回答下列问题,并贴到自己的日志上,写完后,自己多加一个问题然后传给十个人,可以点被点过的人,被你点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说,我点到你了。写完后去跟点到你的人说我写完了,不可以不写哦,不然幸福就会跑掉哦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大名:Princess.T

朋友对你的匿称:小心,小璃
传题人与你的关系:咱们是师徒呀!(猫咪老师&夏目~)话说以后还有机会樱狼哦!
对传题人的评价:上尉真萌~~~捏脸~~

你爱美么,何以表现:对这镜子拍拍~~
回家以后做的第一件事:脱鞋子呀!啊哈哈~

不说以后,只讲目前,你喜欢的人和喜欢你的人你选择:都爱~~~博爱!!

近期最开心的事: 终于把仙剑滴外景搞定啦!我们四个主角终于在一起啦~~~欧耶!

近期最后悔的事:当时为什么不去学艺术方面滴啊……

近期听到让你最开心的话:瘦了啊……

你的电脑桌面都有什么:游戏啊,照片啊…(最近的照片都往桌面丢~)

仙女给你一个选择,金钱,事业,爱情,你选哪个:能都选么!?(啊哈哈~)
你的性取向:少女。伪少年。“人妻”

对自己性格的评价:性格啊……很好吧……就是有点犹豫~~~

近期最想得到的:好多好多。。。四级和会计合格证。。水凝绿。。樱的衣服。。。

最近因为什么哭过:最近好像没哭过吧~~就是有时候比较郁闷而已~
你的宠物叫什么:米有哦!校内养了一只,叫“娃娃酱”
最好的朋友叫什么:婷婷&锅铲
做过最疯狂的事:啊……没做过……

敢不敢说一个秘密来听听:没有秘密呀!

近期最想干什么:好好在家睡一觉!最近上课和排练都累趴了……

最近收到最有意义的礼物:最近木有礼物哦~

别人对你最无奈的评价:路痴状……

现在想干什么:睡觉

最想和他(她)一起去的地方:围着地球绕一圈!啊哈哈^_^
因为什么和曾经的朋友决裂:会决裂的就不是朋友~

你最讨厌的人和你的关系:没有最讨厌滴……

你喜欢的人喜欢你么?:我是博爱呀博爱~~~

喜欢的人什么性格?:可爱滴咯。不过要像哥哥样口以依靠哈。。。(*^__^*) 嘻嘻……

最想对传题人说的话:有些事不要太介意啦!其实偶是蛮随和滴~哈哈~~期待CP!!

最不满意自己身体的哪部分?:其实最不满意身高……为什么会这样!!泪~

最近做梦梦到过谁?:啊……忘记了……

最想对自己喜欢的人说什么:亲爱滴~~~(省略~)

最近比较喜欢哪个艺人:我一如既往的是JJ饭~

收到这些题前你在干什么:刷帖子……纠结衣服~~~

现在心里的感觉:天啊~~~又是点名!

你觉得人生还有什么意思:很有意思啊!活着蛮开心滴~

你们对现在还有什么不满足??:其实我还蛮容易满足的说……就是学校不要太那个什么了~~

你通常在什么情况下会想起我?:很多列~~~比如看夏目呀,拍外景啊,还有小村提到滴时候啊。。

加的问题:

暑假啊无聊在家做什么呢?

规则:
一 被点到必须在自己空间发表日志回答,不填代表你讨厌传给你的人和问卷
二 务必说实话
三 不准擅自涂改题目
四 填完点给十个小朋友,不可以不点
五 点完后通知那十位小朋友被点到了 。

这10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,并且再传给其它10个人,让游戏继续下去,不得回传。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。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。

点名:小村 。 小熊酱 。 小音 。 邪一 。 小受 。 影子 。 小言 。 婷 。 adi 。 锅铲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嘿嘿~~~~~~~~~~~很好
BO 主

princess.T

Author:princess.T
★Author☆:小心

♥ ID:枫雪灵、小璃

♥ 属性:少女、伪少年

♥ 萌:双马尾、天然呆、LOLI

♥ 追:海猫鸣泣之时

KANON雪之少女

♥ 最爱:JJ

♥ COS历程:

浪客剑心—剑心

吸血鬼骑士—优姬

夏目友人帐—夏目贵志

仙剑奇侠传四—梦璃、夙玉

真三国无双四—貂蝉

超时空要塞—雪露

VOCALOID—MIKU(人柱)、LEN(公式)

K—ON —YUI

心 の 小记
10 の "梦"

仙剑奇侠传三---龙葵

超时空要塞---雪露(服装未定)
魔卡少女樱---木之本樱(校服+战服)

VOCALOID2---初音MIKU(世界第一公主)

APH---湾湾(人设版+为龙

潘多拉之心---奥兹

K—ON---YUI唯(ED版)(校服完成)

CLANNAD---古河渚 & 藤林杏

LUCK STAR---小镜

女三---左慈

薄樱鬼---冲田总司(洋服)

VOCALOID 2---龙啼RIN

TIME 時計
出会い出会い出会い出会い系サイトホームページ制作 千葉浮気調査キャッシングカードローン消費者金融事故車 査定ブログパーツ

~踩一踩~
~音~
时の精灵
类别
计数器
吐水糟
心の常驻地
心 の “友人帐”
搜 搜
friend

和此人成爲好友